工藤丑叽

随便写写,不用计较

【西乔】海风与泡沫ABO(2)



西撒和JoJo的初遇没有那么美好,准确来说那时候还是新生乔瑟夫•乔斯达,不能亲密地称之为JoJo。


刚步入大学三年级的西撒在假期的最后一天,答应了一个Omega学妹的追求。他其实并不喜欢这位小姐,但这不妨碍他与其交往。两人相约第二天中午在学校外的酒店吃饭,在那里他遇到了一个非常特殊的人。


他正在赞美美丽的Omega小姐,看着自己可爱的女朋友羞涩地捂起脸庞,西撒已经记不清有多少Omega在自己面前做出这样的动作了。


“你们这酒店竟给客人吃掺了墨水的意大利面吗?!”


西撒寻声望去,一个高大的男人正揪住服务生的领子,用凶狠的语气质问。


“不是的,客人。”可怜的服务生的体格在他的衬托下十分娇小,解释的声音都在颤抖,“这个叫尼禄面,因为加了新鲜的墨鱼汁,所以才是黑色的。”


“什么?”男人看了看盘中的食物,服务生弱弱补充了一句“很好吃的”,男人才放开他,将信将疑地坐下来尝试。


尼禄面——乔瑟夫之后一直喜欢称它墨鱼面,是他到意大利后吃到的最好吃的食物。


不知道哪个国家来乡巴佬,竟对着一盘尼禄面眼睛放光,狼吞虎咽,嘴唇全被墨鱼汁染黑了这个蠢货。西撒端起酒杯对女朋友说:“最近这个酒店的档次似乎也降低了呢,乡巴佬好像多了起来。”


这句话不轻不重正好可以让乔瑟夫听见,他注意到邻桌那个男人在侮辱了他之后,开始深情地对旁边美丽的女士说起情话。


乔瑟夫牙齿都被肉麻得打颤,这个花花公子竟然在公开场合说出这样的话。还托起那位女士的下巴,吻了下去。这一切分明都是做给自己看的,显得自己与高雅浪漫的餐厅氛围格格不入。


最太讨厌这种人了!


“这位小姐,请你千万不要相信他的话。”


西撒抬头,那个男人已经走过来了。


“你想做什么?”西撒勾起嘴角,不屑与他对视。


这家伙实在太不尊重人,乔瑟夫故意说:“你送的宝石是假的。”


女朋友露出诧异的目光,西撒哼笑一声,优雅地喝了一口红酒:“乡巴佬还认识宝石?”


居然敢当面羞辱自己,这草包一样的花花公子等着被他揍上天吧!乔瑟夫一拳砸在桌上:“你是想打架吗!”


“我当然想揍扁你这个打扰我约会的乡下人。”西撒牵起Omega小姐的手,“但我不想因此惊扰我可爱的女朋友。”说完吻上了那只洁白细嫩的手。


乔瑟夫快被气爆炸了,就在此时一位服务生赶来:“齐贝林先生,史比特瓦根先生来电话说,乔斯达先生已经到了。”


“你就是西撒?”乔瑟夫瞪大眼睛。


西撒昨天接到爷爷好友史比特瓦根先生的电话,说自己的孙子来威尼斯上学,和西撒是同一所学校,希望他明天可以带“JoJo”在周围转一转,熟悉一下新环境。


他答应了,既然是爷爷好友的孙子,那他作为意大利人一定会好好带这位新生学弟欣赏这个美丽的国家。原本的计划是他带着女友与这位新生学弟一起吃饭,所以才约了这家酒店。


但电话里明明说,JoJo是一个Omega。眼前这个男人,和这个性别可沾不上一点儿关系。


“乔瑟夫•乔斯达?”


乔瑟夫斜睨他一眼:“是我,不过我看我们没有继续认识的必要了。”


“有缘再见。”西撒牵住女朋友的手说。


乔瑟夫•乔斯达这人性格莽撞,并没有做朋友的必要,更何况他们都不是一个年级的,西撒不太喜欢和幼稚的男人相处,尽管对方有着Omega的性别。



属于他和乔瑟夫故事应该到此结束才对,然而下午他去找美术老师丽莎丽莎女士的时候,在办公室里遇到了趴在阳台上发呆的乔瑟夫。


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“你来这儿干嘛?”两个人异口同声问对方。


温暖的阳光照着他漂亮的肌肉线条,乔瑟夫坐在旋转座椅上,毛茸茸的黑色头发里插了一朵白色小花,表情显然还生着气。最终西撒先开口了:“我来找丽莎丽莎老师,社团这边出了点问题。”


乔瑟夫勉强答道:“她不在,要六点钟以后才会回来。”


“好,那我之后再来找她。”西撒转身要走,被乔瑟夫喂喂喂地叫住:“你这没礼貌的家伙连谢谢都不说!”


“谢谢。”西撒说完就离开了。


“这种家伙居然还能上到三年级。”乔瑟夫自言自语道,“花花公子,又没有礼貌,仗着一张好看的脸到处诱骗Omega,学校为什么不把他开除?”


学校就不应该招收你这个喜欢胡编乱造的家伙。在门口尚未离开的西撒心想。


“我到底为什么来这儿?”里面的人又开始了,“我就不应该记错日子,忘记参加飞行员的报名。不过意大利也不错,至少墨鱼面很好吃,或许我可以先上一年学再回纽约报名,尝遍这边的美食也不错。”


这蠢货的思路真是新奇,西撒没功夫偷听他那些埋怨,先回去处理还未解决的事。六点去找丽莎丽莎老师的时候,乔瑟夫已经不在办公室了,还顺便带走了阳光。


他有些好奇乔瑟夫与丽莎丽莎老师的关系,他是老师的弟弟吗?亦或是其他什么亲戚?


可这和自己没有什么瓜葛,无论那讨厌的家伙是谁,丽莎丽莎女士永远是自己最敬重的老师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5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