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藤丑叽

随便写写,不用计较

【西乔】海风与泡沫ABO(3)


“我叫乔瑟夫•乔斯达,来自美国,但我是英国人。你们可以喊我JoJo。”


西撒站在讨论室最后面,绿眼睛里藏着不屑——他可不想听到这该死的介绍。


女生们围了上去,七嘴八舌的像一群鹦鹉:“你好啊JoJo!”“你是什么专业的?”“天呐你有多高?我从没见过你这么高的Omega!”“噢JoJo,我可以摸一摸你的肌肉吗?它看上去真漂亮。”


“当然可以。”乔瑟夫露出得意的笑容,微微俯下身说,“你也可以摸一摸我的嘴唇师姐,很软的。”


哼,口无遮拦的乡巴佬。


女生们似乎没有反感,那个提出摸肌肉的学姐真的用手指点了点乔瑟夫的嘴巴:“确实好软呢,不知道有没有人亲过它呢?没有的话我的手指就是第一个哦。”大家都笑了起来,乔瑟夫摸了摸头,刚刚还在调皮的大男孩此刻脸颊上泛起了一点点红晕,居然还会不好意思。


“JoJo谈过恋爱吗?”


西撒忍不住走过去:“够了够了,你们都围在这里干什么?”


女生朝西撒挥手,热情介绍道:“西撒学长,我们在欢迎丽莎丽莎老师推荐过来的新生啊,他叫JoJo,以后就是我们小组的人了。”


小组成员来自不同学院,但大家有同一个老师教授的同一门课程,因此才会汇聚在这里。


乔瑟夫表现得像之前没见过西撒:“嗨,师兄。”


理论上说西撒作为三年级学生,带一群二年级学生做课题,偶尔有一两个新生参与是正常的。但西撒根本没有想到,自己会和这个令人讨厌的乔瑟夫一组。


在各位女士面前,西撒不能给他难堪,这会显得自己很没有风度。因此他只是点了点头,不算正面回应乔瑟夫的问好。


“我们今天去哪儿?”“丽莎丽莎老师给的主题是自然,我们要去山上还是哪里?”“可我们有两个月,老师怎么会给这么宽裕的时间,况且只交出一副简单的画,应该不会得高分。”她们讨论起来。


“我们先出去转转吧姑娘们。”西撒打断了她们的谈话,“这些时间足够我们走遍很多地方了。”


西撒看了一眼乔瑟夫,那人似乎在想什么主意,但西撒已经想好了,如果乔瑟夫提议去哪里他就不带他们去那儿。


女士们先出去了,乔瑟夫却走到门口站住,他望向室内的西撒:“西撒学长真是小气呢,我都没有计较上次的事了,你怎么还耿耿于怀。”


“哼。”西撒没有理会他,直接略过他朝外走。


乔瑟夫狡黠地笑道:“哈哈!你中计了!”与此同时西撒突然脚底打滑,他踩到了一滩类似于油的物质,所幸旁边有栏杆,他及时抓住才没有摔倒在地。


身后响起幸灾乐祸的笑声,西撒咬牙立即反击,没有扶住栏杆的手伸进口袋,掏出一枚硬币用力朝乔瑟夫头部甩了过去。


然而乔瑟夫早已洞察到他的动作,所以十分矫健地躲开了,西撒此时才发现这家伙背后竟然藏着一个瓶子。残留的液体顺着瓶口缓缓下滑、滴落,是金黄的油。


乔瑟夫躲开后倚在墙上,一脸享受地看着西撒窘迫的样子:“我怎么可能不计较之前的事西撒小老弟,我JoJo可向来是有仇必报的。在来这里之前丽莎丽莎就已经告诉我你是小组的组长,我怎么会不提前给你准备一点见面礼呢?而且我早就想好你会扶住那个栏杆了,好好看看栏杆上面是什么吧!”


西撒低头,猛地瞪大双眼,是强力胶水!


乔瑟夫摸着下巴:“西撒老弟,你的下一句话是,我饶不了你,你要为你所做的付出代价!”


西撒没有乔瑟夫意料中那么怒火,他冷哼一声笑道:“我饶不了你,你要为你所做的付出代价。”


真不知道这个人怎么现在竟笑得出来,摆出这副临危不惧的面孔给谁看!


“你先能动的了再说吧。”


“我动不了,自然有人动的了。”西撒勾起嘴角,“你以为刚刚我是要打你吗?”


被点醒的乔瑟夫立刻回头看去,身后墙上的摄像头已经被打裂了。


他的目标从一开始就不是自己,而是监控摄像头!


西撒说:“监控被我打坏了,保安马上就会到。”


乔瑟夫闻言想跑,却已经来不及了,两个保安正气喘吁吁朝这里跑过来。该死,如果是校外的人,自己肯定先把他们揍一顿再潇洒离开。可学校的人,动他们一下让丽莎丽莎知道,自己就完蛋了。


逃跑也不行,西撒这家伙在这儿,事后肯定会告状到丽莎丽莎那边去的。


“怎么回事?是谁把摄像头弄坏的?”


“是我。”西撒主动承认,“这笔钱我会赔偿,但是先生,这个叫乔瑟夫的新生为了搞恶作剧,严重破坏了校园环境,弄得地上都是油,还用强力胶水把我的手黏在这里,我真的不得不向你们求助了。”


保安瞧了乔瑟夫一眼,先是被吓了一跳,这种体格的Omega真是另类。


“是你做的吗小子?”保安语气不善地问。


乔瑟夫讪笑:“是我。”


“你的负责老师是谁?”


“不用联系她了!我可以把这里收拾好。”乔瑟夫保证道,他还从口袋里拿出两包烟塞给两个保安,“先生们一会儿再来的时候,我肯定已经把这里清理干净了!请相信我!”


是两包名贵的香烟,保安会意后欣然收下,加上乔瑟夫态度不错,于是点了点头,答应暂时不告诉老师。


“他叫乔瑟夫•乔斯达,就读于建筑学院,是丽莎丽莎老师的学生。”其实西撒也不清楚乔瑟夫的负责老师是谁,但他看出来这乡巴佬惧怕丽莎丽莎这一点。“如果他没有解决好,请您务必告诉老师,我也会去校长那里为您写感恩信的。”


受到奉承的保安拍拍胸,仿佛没有收JoJo的两包烟一样:“没问题,职责所在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4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